虎视眈眈_615

虎视眈眈 chapter2

       两人去了学校旁边新开的一家烤肉店,韩式烤肉。虽然刚刚开业,但走到门口就能感受到​这家的生意到底有多红火,几乎是座无虚席的程度,虽然人很多,但好在环境很好,烤肉的烟味除非是对味道特别敏感的,一般人是闻不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赵小渔点了份双人餐,点餐的功夫,服务员已经迅速地收拾好了刚刚离开的一桌,招呼着两人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什么时候回家啊,我们一起吧!”赵小渔先开了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还没想好,不着急,多在这陪你几天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哇,颜颜,你这么煽情我还不太能接受呢。但是我可提前跟你说好啊,不能总是我去C大找你,你也要经常来找我才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我的小渔小姐​!”喻颜浅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当哒~”手机震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赵小渔右手忙着往嘴里送着烤肉,还不忘夹一点泡菜配着一起。不得不感叹美食店人气的源头就是味道啊,好吃好吃!

       左手漫不经心地划开信息,脑子空白了一下,啊的一声,瞬间跳了起来。引来周围几桌人诧异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中签了!我中签了!”意识到是在公共场合,赵小渔努力拉回一点理智,声音降了好几个度,却依旧掩不住话里的惊喜。赵小渔跑到对面喻颜的位子旁边,将手机摆在喻颜面前,拉着喻颜让她帮自己看一看自己是不是花眼了。

       喻颜看向赵小渔用手指的地方,一条短信写着:恭喜sv01167号粉丝,您被抽中了本次7月15日在xx地举办的SEVENTEEN线下签售会,届时请带好有关证件和专辑准时到场参加。签售详细信息将在官咖推送,请注意查收。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不是诈骗短信的话,好像是的。”喻颜的话让赵小渔瞬间清醒了一半。

       对哦,她只托人在专卖店买了十张专,不太可能有这么好的运气中签吧。诈骗短信也不是没有可能。将信将疑地打开官咖点开最新推送的一条是下个月签售会的名单,直到在倒数第二页里看到自己名字的那一刻,赵小渔确信,自己真的中了!

       那天的结果就是开心的赵小渔又点了两人份的烤肉,喻颜烤肉烤到手几乎都要抽筋了才听到赵小渔隐约说了句“好像饱了呢”。喻颜心里暗自叹气,这家伙还真的是十年如一日,心情好的时候食量就会变大。照今天这个吃法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中了彩票头奖。不过对于追星女孩来说,签售会中签大概就跟中头奖差不多吧。

       回去的路上赵小渔一直在查飞韩国的机票,像是忽然想到了什么,扭过头来对着喻颜问到:“颜颜,我们之前说过要一起毕业旅行的吧,去韩国怎么样?正好你陪我去签售会!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