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视眈眈_615

虎视眈眈 chapter4

       回家后的喻颜只是躺在房间的床上望着天花板呆呆地出神。暂时不用再改论文了,也还没有想到什么小目标。就把放空当做是思考人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正有些发困的时候,赵小渔忽然来了电话。刚接起,那边就传来了赵小渔特有的充满活力的语调:“颜颜,我们现在买飞机票吧,到时候万一抢不上就坏了,我做了半个月的攻略,每天每天都安排的满满当当的,保证你不虚此行!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,你看看你什么时间合适,我假期都没有事,完全配合你。”想了一下,喻颜又补充道,“你知道我身份证号的对吧,你直接买我们两个人的吧,我给你转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嘞,那我看看航班都什么​时候。”

       挂了电话,喻颜翻了个身,换了个姿势继续发呆。信息提示音又响了,是赵小渔发来的截图,问她上午十点行不行,行的话就直接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回了一个OK的表情,给小渔转了账。忽然想起来还没跟爸妈说自己要去毕业旅行的事。穿上拖鞋,找了一圈才发现家里没人。本想着接着瘫在沙发上的,但中华民族血液里的最后一丝勤劳​推着喻颜回到卧室拿出了电脑。打开浏览器开始搜索韩国好玩的景点和好吃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网页版微博忽然给她推送了一条SEVENTEEN相关的微博。很奇怪,虽然确实是小渔喜欢的男团,但她可真的从来没有主动搜过他们,按理说不应该的。但转念一想,就赵小渔这整天聊天的时候都给她吧啦吧啦SEVENTEEN的频率再加上毫无隐私的互联网时代,智能推送的话也就不奇怪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推送图片)

       搜索了一会儿,感觉韩国好像也确实有很多好玩的地方,再加上赵小渔这个绝佳导游,想必是次很愉快的旅行。

       玄关处传来了声音,是喻爸喻妈回来了​。两人去逛了超市,打算给回家的喻颜接风洗尘,顺便庆祝喻颜毕业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家三口忙活了好久,极为丰盛的佳肴​摆满了餐桌。吃饭的时候喻颜跟爸妈说了要跟赵小渔去韩国毕业旅行的事,喻爸喻妈很赞成,说年轻人就要多出去走走,趁着年轻多玩玩。再加上是跟小渔一块,两人就更放心了。小渔这丫头既活泼又通透,可爱还会哄长辈开心,简直是人见人爱,把喻颜爸妈吃的死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出发的前一天,喻颜早早地收拾好了行李,睡前收到了小渔的信息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亲爱的小颜颜​,本小姐知道你天生丽质”

       “但明天能不能稍稍稍稍早起那么一点点画个淡妆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毕竟是去韩国嘛,人工美女都屡见不鲜的地方,你总不能素颜朝天吧!”

       “最好画得漂亮点,让韩国人知道我中华儿女的靓丽哈哈哈哈哈!”

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我的小渔小姐,保证完成任务!”

       对喻颜这种在家只穿睡衣被喻爸嫌弃不懂珍惜青春的人来说,除非是很重要的场合,否则她是绝不会化妆的。第一次出国也算是个值得纪念的时刻,可以算个重要的场合!正想着困意就来了,喻颜给手机充上电,盖着空调毯渐渐睡熟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